特朗普夫人同“邮报”和解 赔偿金数额或未达原告预期

环球时报 2017/4/13 4:00:00

【环球时报综合报道】美国“第一夫人”梅拉尼娅日前同英国《每日邮报》就之前的“不实报道”达成和解。知情者透露,赔偿金数额可能远未达到原告的预期。

英国路透社12日报道,和解条件是《每日邮报》公开道歉并支付赔偿金。去年8月,《每日邮报》在报道中对梅拉尼娅早年模特生涯进行“过度发挥”,声称她曾经供职于应召女郎中介,“专门为有钱的男性服务。”

今年2月,梅拉尼娅在美英两地提起诉讼,要求《每日邮报》支付1.5亿美元赔偿。和解声明中未透露具体赔偿金额,但知情人认为被告方的赔偿和诉讼总支出不到300万美元。《每日邮报》12日在网站上刊登简短的道歉声明。

BBC称,原告方在诉讼中过度强调涉事媒体造成“潜在经济损失”,甚至用到“千载难逢的商业机会”一类措辞。批评人士讽刺称:“难道她做第一夫人就为捞钱吗?”(高文宇)

免责声明: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重庆微发布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重庆微发布公众号

数据加载中... ...